close

撇妹自從把菜哺咪產下來之後

除了撇得更不順之外  凡事似乎也都有變化

ex . 玩樂部分 (玩樂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!!)

從出遠門到外縣市遊玩,改變到 近郊走走 (最好是在家旁邊)

菜哺咪 歡歡鳥事太多了,族繁不及備載 (ex.吵著要認床睡覺、吐奶、噴屎...等等)

所以對於一向愛好外面空氣的撇妹來說  真的是一大挑戰

由於我們本身就是住在觀光地區((八里)),還要再去觀光!!! 是能去哪阿 ?? 

左岸走到腳破皮  八仙樂園也關閉了....所以只能孤狗再孤狗附近可以去走走的地方(我實在是不想待在家阿~~~~~怒吼~~)

找到一個在我家旁邊,且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一個地方,叫<<桃樂絲景觀餐廳>>

平日不收費,假日100/人,3歲以下小孩不收費 

撇妹很不要臉的問管理員,八里區民 可以不要錢嗎 ?

想不要管理員也很認真的回我 : 可以建議老闆 (都叫老闆了,代表他不用出面,在家數鈔票就好)

雖然是叫"餐廳"  但是竟然有一大片草坪,可以供菜哺咪奔跑&叫囂

57543.jpg 

我看了也放心,深怕她來這邊會很無聊

再來一張

53636.jpg 

還有好長的溜滑梯  ,不過因為爬上去太累了,溜一次就好

57545.jpg 

還有小小朋友使用的盪鞦韆  有附安全帶喔,可以確保小人的安全(撇妹承認不會綁,反正確認有緊就好)

57547.jpg 

入口處不遠的地方 也有些可愛的布偶

57769.jpg 

菜哺咪跟最愛的兔兔合照(兔兔都比一歲7個月的小孩大了 ,可見有多大就好)

57544.jpg 

另外還有簡單的生態小鴨 (應該是大鴨)

57770.jpg 

但是餐廳實在太多人,所以撇妹就沒有再介紹其餐廳&內容,餐點的價格也很貴

入門票的100/人元,都可以拿來做消費 (不過,常出來遊玩的客官也知道,餐點一份都很貴,100元只能塞牙縫)

這些設施&環境,可以讓小小孩盡情的浪費體力,也比較好睡 (這是我的目的)

不含吃飯的時間,約可花1.5-2小時, 在這邊發呆玩樂&讓小人奔馳

個人是覺得,對我是八里人來說,可以去走走的一個地方



arrow
arrow

    飄撇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