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撇妹我,已經不知道"撇"為何物

只好開始來做做手指運動,希望大家幫我集氣

一起撇

話說,撇妹我,目前養一隻"半獸人寵物" ,花名"菜哺咪"

專長 : 盧小小 一定還要加上 歡ㄍㄠˊ ㄍㄠˊ 才有辦法當這種珍貴稀有寵物

撇妹家另外還住著一位室友,暱稱叫" 掉嘎哥" (沒錯,就是我的大頭貼)

這位調嘎哥的奇異專長,就是拿水管噴水,一年四季都穿調嘎

有尬ㄘˇ,歡迎單挑

以上(下圖) 就是我的家庭成員,因為太兄弟了,

人看人怕,鬼看鬼也怕,所以人丁單薄

5245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撇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撇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